2013/06/12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LANDZEIT - 2

滿足完口腹之慾,迫不及待跑到外頭拍照,雖然外邊很冷,離開有暖氣的室內需要一股衝勁,巴特,一片雪景真的很令人心動。

那是冬天季節才有的雪,那是家鄉生不出來的雪,那是朝思暮想的冬天的冷冷白雪啊!

剛好出現的藍天,讓我可以把當下裱框起來,嘿~不小心還有一點點廣角效果哩。

吃飽喝足,有力氣拍照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耶~我的第一個雪地「彎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噢噢噢噢噢...不小心拍到了好畫面。超級滿意這張照片,完全的自我感覺良好呀!

嗯~貌似聽見一陣噓聲......難道大家不覺得嗎?

太陽躲在雲後,恰巧透露出局部光芒,又有掉光葉子的樹叢(?)形成天然屏風(?)擋掉多餘的刺眼,水泥石槽上面附著着一層白紗,再加上旁邊還架設古典汲水器具,怎麼想都覺得超完美,不懂拍照的是傻瓜啦。

感覺對了,就下手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拍一張不過癮,換個角度來一張不同感覺吧。

怎樣怎樣,這色調是不是很有 goth fu 啊~~(陶醉ing)

莫名,就是很執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小心角度抓的有點失敗,只注意後面那棵大聖誕樹,沒將汲水器的雕花大頭明顯呈現出來,巴特,我還是很喜歡。

想去躺在樹下浪漫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~沒想到簡單一個高速公路的休息站,竟然可以讓我拍個不停,這...究竟只是白雪太美?抑或者我偏心歐陸?

不管不管,我就偏心,不行嗎。哼哼~~

船型遊戲區,太酷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愛偏心這樣的一支獨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着相機,就會想要留下什麼,就算只是沒有主題的風景,也會想要擁有,這大概是一種病態吧,然而,有何不可呢。(笑)

沒有目的,只是隨手拍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豪華經營的LANDZEIT,繼續前行,一下風雪,一下天晴,如此難能可貴的經驗,我收藏心底,期待有朝再次遇見。

巴士。沿途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