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聖沃夫崗 - 2

關於「白馬亭」,文學素養不夠,藝術細胞也不具備,為啥聖沃夫崗如此出名,又,盛名與否我也不在意,我,純粹觀光客而已。

巴特,既然來到這裡,一定會被問「有沒有看到著名的白馬飯店啊」、「有沒有拍照啊」...諸如此類不拉不拉......(攤手)

在一切不懂、不瞭解的情況下,當然,我是有拍照留影的,因為...不輕易放過任何細節,瞎貓碰到死耗子,矇上了,哈!

白馬飯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窗臺感覺好有質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陸的櫥窗佈置一向很有才,到底是怎樣的想法,才能讓簡單變成不簡單,到底是怎樣的腦部構造,才能讓創意無限發揮不局限。

歐陸,不起眼的角落,都能吸引你的目光。(或者,是我太多情?)

很有聽覺的櫥窗佈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小繪隱身其中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姑且稱這裡做「白馬廣場」吧。(請勿對號入座)

領隊讓我們在這裡開始自由活動,時間一到,必須在剛剛的停車場集合上車。

迅速衝到商店買明信片,可惜店家沒有寄到家鄉郵資的郵票...嗯,也沒關係啦,至少挑了好幾張喜歡的,單價就...隨意囉。

很怕跌倒在泥濘的石板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,提醒完成,以及未完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,是回憶起點,也是終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雪天氣,沒辦法清楚看見湖對岸景色,這絕不是一句「朦朧美」草率帶過,所有遺珠,我都筆記着等待來日。

下雪的湖區,沒有風吹,不會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聖沃夫崗。湖畔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有我能創造出來的...fu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到教堂旁邊,有個好地方眺望聖沃夫崗湖。半圓拱形的泥牆觀景窗臺,嘿嘿,大家絕對都會這樣玩!

如果塗成藍白色,像不像希臘?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關係,不像希臘,至少他還是聖沃夫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插花的樹枝,是我構圖必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告一段落的湖景,找幾個角度拍拍教堂吧。歐陸的建築物,真的很好殺底片,礙於身高上的限制,許多想嘗試的構圖皆無法實現,鬱悶哪!

教堂 + 聖誕樹 = 耶誕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忘了從什麼時候,學會習慣性抬頭找角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着走着,兩三步就會停下來看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雪,愈來愈密,有變大的趨勢。

也罷,看看距離集合時間也所剩無幾,再加減幾張回憶,慢慢往回走吧。

每間屋子,不同顏色,不重復外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馬A:待會下班去喝兩杯?
馬B:不了,我得教兒子算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屋子的鮮艷色彩,是為了冬天存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想知道走過去會有怎樣的風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,允許給我更多時間,那我一定可以挖掘更多的聖沃夫崗。每個轉角,每個叉路,每一個每一個......突然遇見的。

上車前一刻,猶豫了幾秒鐘,這是最後一張阿爾卑斯湖區,唯一一張的奧地利警車。

冬天,赤裸裸的樹,全然的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