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湖區餐廳 - 2

由於逗留了一點時間,我和小繪似乎是最後入坐的團員。也因此認識了第一位朋友:大野狼與小紅帽。我們4人剛好一桌。

說來也巧,他們在巴士上的座位在我前面,甚至後來聊天聊到「德國」,說了種種我愛德國的理由,其中包含了一項:音樂。

於是大野狼問我有沒有聽過「Lacrimosa」,哈~開玩笑,聽了多年金屬,這大團是一定要膜拜的啦!開心的咧,沒想到可以遇到喜歡相同音樂的人,很是驚喜。

咳~咳~主題拉回湖區餐廳。

就坐之後,反正餐點也不會立刻端上,那就先去探探環境吧。

門口接待處的櫃台,有一籃糖果,有點愣到,好...好...好家鄉過年氣氛哦~~(時節也剛好接近台灣農曆年)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歐陸櫃台有糖果盤之類,真有意思。

新。年。快。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湖區餐廳不只是餐廳,他還經營旅館,若是夏季,一定門庭若市。可惜現在是寒冷冬季,我們一團包下了這場午餐饗宴。

宛如通往神秘高塔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進餐廳,一直有個很突兀的感覺,是的,就是燈飾。

怎麼都覺得這樣式的燈飾與此時此地很衝突,很不協調,很......很怪異的存在。不過我有在日劇中見過一模一樣的燈飾,那是間餐飲店。

你是否也覺得燈飾很奇怪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空間還瀰漫聖誕節氣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詭異的燈飾,牆壁還有「亂七八糟」的裝飾品。

對不起,實在臨時想不出其它比較適當的形容詞,「亂七八糟」?「雜亂無章」?總之,就是有什麼就掛什麼,通通鋪到牆壁上面就是了。

密密麻麻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些在意這排酒杯,巴特,拍起來略微挫折,沒有很理想,至少,我努力讓它呈現「fu」了...凹嗚~

這樣拍?還少了點什麼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那這樣?感覺還是不夠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餐桌,用餐吧。

因為小繪對海鮮過敏,所以只要是海鮮類主食都會特別換過,嘿嘿~這樣我可以比其他人多一張食物照片。

根本就是泡麵湯頭嘛~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繪的雞肉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鱒魚餐。(檸檬切這款是要我怎麼擠出汁來?)




















甜品。薄煎餅,內餡是果醬,酸酸甜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前,發現房客(?),不知哪來一根神經作祟,相機自動對焦按下去。看見我在拍他,就笑了。哈哈~

也想像他一樣,住在小旅館,看看書,寫寫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你,微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