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6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聖沃夫崗 - 1

拖拖拉拉的,今天終於讓奧捷之旅的第一個景點「聖沃夫崗」登場,不好意思讓各位久候囉。

冬季日照短,行程上沒能安排 Hallstatt,那個在風景月曆上一定會出現的地方。

凹嗚~貼在房間衣櫥上那張 Hallstatt 的經典角度,再找機會完成吧。

窗外依舊一片迷濛,巴士行進中只能拜託 T33 爭氣點,別讓我都是失望啊!

巴士。沿途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趁著領隊還在集合團員的空檔,先來一張載著大家夢想的旅遊巴士。

依慣例,要給這次旅行的巴士來張留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空地...是停車場。

放眼望去,零星一兩部家庭房車,外加我們一輛大巴,也就是說旅行團僅此一團,吼~聖沃夫崗,你被我們27人包場了!

多麼得意咧,沒有擁擠,沒有嘈雜,沒有喧鬧,一片世界和平!

雪啊~興奮的想滾來滾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著領隊的腳步,開始朝聖。

好想在這邊睡一晚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房屋建築,很阿爾卑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戴了一頂白色帽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溫馨的小小人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旅行社為每人貼心準備隨身耳機,無須緊跟在領隊身旁,一定範圍內,也能聽到詳盡導覽。

凹嗚~絕大部分領隊的解說我都右耳進左耳出,沒辦法咩,四周美色讓我太分心了。

只可惜沒有晴朗的藍天白雲,缺少了鮮艷色彩襯托,否則,一定可以更活潑。當然啦,以我的聰明才智(?),就算天公不作美,還是有辦法讓圖片起死回生,展現另一種低調的 goth fu,吼~不用太佩服我唷。(眨眼)

嗯...我想去爬樹,或是踢一下樹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若能搭上藍天色彩,更豐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浩浩蕩蕩27人,說少不少,說多好像也還好,因為大家手裡很忙(忙照相),隊伍拖的長,我根本看不到最前面的領隊在哪裡,前面乖乖跟隨的團員不曉得會不會抱怨後面的我們太慢了?

沒辦法啊,歐陸的微不足道對我而言也是非常希罕的啦。不願錯過的狀況之下,都會不小心錯失了,你說我還能不多加把握嗎!

門口桶裝的廢柴,像鉛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郵筒郵筒!必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走走,停停,拍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整理照片的時候,意外發覺「門」拍了好多張。

這...這...除了「空門」(單純只有門)很多張,還特別喜歡叫小繪站在門邊讓我也照上一張,我...我...我不是怪蜀叔,我不是怪蜀叔,我不是怪蜀叔啊~~~~(抱頭)

喜歡這個角度拍大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竟逃發作,老實承認我都是扮演團體中最落後的那個人,不自覺地就...脫隊了...

凹嗚~不要責備我啦,就因為我是最後一個,才會有這麼多照片回憶和分享啊(兩光的借口)~~

為了拍照,我總是落在人群最後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昂首的大角羚羊,牆面上的圖畫,以及錯縱複雜的樹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雪花,飄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到嗎,現在正下着雪呢。

一小點一小點的雪,輕輕細細,落在手心一下子就不見,落在羽絨衣馬上就消失,不用特別撐傘也不會覺得困擾。

眼前的所見要記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轉身之後所見,同等重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