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湖區餐廳 - 1

還未接近湖區時,窗外還是能夠捕捉到不錯的畫面,當然啦,iPhoto彌補了T33的不足。

沒辦法,索尼年紀大了,眼睛除了會開糊,還會開花,但是,你們不能取笑他,只有我能抱怨他哦。

鏘鏘,T33使命必達!

不難想見夏天這是一片綠草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巴士。沿途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景不常,在湖區的路上,氣候不是很好,灰濛濛的,像下雪又像下雨,導致巴士車窗也髒兮兮,拍出來的照片完全慘不忍賭,嗚嗚...好難過...

儘管如此,依舊努力生出,很努力地生出寶貴影像,我都好感動,你們也要心存感激啊。

巴士。沿途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巴士。沿途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法,以我來說,只要「坐」上車,我就覺得是出去玩了。

因此,雖然必須拉車3~4個小時到湖區,半天過去了,我也沒有太失落啦,反正路上該看的也沒漏看。嘻嘻...

中午時間,來到用餐的地方,哈~羽絨衣穿上,圍巾圍上,下車就是快門咳嚓咳嚓,天空正好下着雪,整個好開心。

餐廳門口的聖誕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換個方向,門口再來一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個餐廳招牌和簡介立牌的合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湖區餐廳的簡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,請不要笑我太無聊。

我知道這對當地人來說只不過是一般人家「門口」,一堆人狂拍照的蠢樣很好笑。

巴特。。。你是沒聽過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嗎!!!況且我一向這麼主張。

既然沒有違背自己的原則,那還客氣啥,兄弟們,上!全「殺」光吧。(衝~)

家鄉沒有的標誌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樹枝上的雪好像棉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覺上好寧靜,人都上哪兒?




















車子經過,快閃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紅路燈,還是有斑馬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家鄉看不到這種窗戶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喜歡您文字間那平靜的感情與溫度。
    也愛您涵藏在相片中的意境和深度。
    自成一格~靜寂的思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午安,謝謝您喜歡我字裡行間的個性(任性?)。
      只是很不好意思...這邊荒廢好長一段時間了,sorry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