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LANDZEIT - 1

巴士平穩的行駛在高速公路,儘管飛機上沒啥睡覺,此刻我也不想錯過窗外的一切,就算只是單調的公路風景,對我而言,也是很重要的回憶。

巴士。沿途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年6月,T33在旅行日本國的時候與我作對,看來,他應該是比較喜歡冬天,也比較尬意歐洲大陸哦。照片毀損數量還是有,巴特,大致上讓我有滿意。

巴士。沿途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大約2個小時有吧,巴士離開公路,開進了旁邊的休息站,奧地利有名連鎖休息站:LANDZEIT。

凹嗚,這種被雪鋪滿滿的休息站也太....太美了吧。(好啦~用了點誇飾法)

雖然門口樓梯扶手的材料是用不鏽鋼之類有點掃興,不過,一點也不影響,看,照樣可以構圖拍照!(驕傲的呢~)

LANDZEI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裝置色彩稍嫌單調了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進室內,wow~~這...這...這個休息站不簡單!

嚇到啊,還以為到了餐廳!自助式的吧台,有麵包,各式水果派,蛋糕,熟食,可樂,咖啡,果汁......等等,一時間眼花繚亂,險些找不到刻板印象中的紀念品區。

前幾年的歐陸旅行,所到之處(休息站)不過簡單販賣一些食品紀念品,LANDZEIT,你贏了!

來一杯領隊推薦的Kaiser Melange咖啡,再來份甜點,吼~這就是旅行啊!

將咖啡從櫃台端到座位的途中,鮮奶油默默的沈下去了,所以看起來有點不是很可口...嗚嗚~

Kaiser Melan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爽口的咖啡,比拿鐵還淡了些。重點是點這款咖啡會送一個馬克杯,我愛杯子!

Kaiser Melang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大的一塊派,而且好甜,和小繪兩個人都吃不完。

甜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喝足,去逛逛商品販賣部。

莫扎特奶酒,後來有團員倒了一杯給我,我才曉得原來他們這麼好喝,可惜,下次有機會時再入手囉。

莫扎特奶酒




















紅牛家族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