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

2011。Europe|奧地利。捷克|Day 2。薩爾茲堡 - 1

湖區與薩爾茲堡之間的風景,並沒有半點想法,誰教我一路上都不曾使用照相機。途中的我在幹啥,也沒有一丁點記憶,唯一肯定的是:我醒着,沒有睡覺。

大概......能見度很低?

大概......聽音樂發呆?

大概......??????

一切,就讓我們從抵達目的地開始吧。(不准抗議)

大眾運輸招呼站牌,上面會顯示還有多少時間到站,貼心又聰明。

我們的下一站,從陌生開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廣告圓柱桶,表現着城市魅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嗯...好冷。

和剛剛的湖區比起來,這邊好冷,又濕又冷,跟家鄉的寒流一模一樣,那種刺骨的冷。

有點毛毛雨,落下的水滴沒能變成雪花,許是這樣的尷尬,氣溫給人感覺很不舒服。

電影「真善美」的拍攝地:米拉貝爾花園,由此進入。

是說...我沒看過這部電影啦,所以拍攝地什麼的我也興趣不大(換作「彩虹大橋」、「東京鐵塔」我一定很給面子的尖叫!),加上冬天的花園基本上毫無吸引力,沒花沒草一點也不秀色可餐。冬天的花園,某方面來說,很悲劇......(哭哭)

值得讚許的是,領隊很好心地在車子上放真善美片子給大家觀賞,也詳細的介紹來龍去脈。當然,不要問我劇情內容演什麼,也不要問我任何問題,因為我沒看,謝謝合作。

高牆內,有着什麼樣的故事?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小動作,卻表現了想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怎麼都看不膩的歐陸格子窗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候不好,手很凍,如果你對「米拉貝爾花園」很嚮往,請忽略這篇冰天雪地的蕭條景象吧。

不能怪 T33 沒勁,實在是條件太惡劣啦。該慶幸 iPhoto 讓原本碩果僅存的兩張米拉貝爾花園,複製再複製,硬是多生出六胞胎,痛哭流涕囉。

冬天的小飛馬似乎很僵硬(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少了枝葉的的樹形,居然也可以維持整齊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花園,除了雪,空無一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雪季,該如何充實花園這種場所?



















恣意出入的開放式花園,冬天也很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法發揮的米拉貝爾花園,再會吧,我不留戀,畢竟還有更精彩的未來等着我。大方承認花園全景我不在行,小花模式的花朵特寫倒是頗有心得。

以前,我不喜歡有人物出現在我想要拍下的畫面中,也不喜歡視窗裡面有雜七雜八的線條。巴特,如今漸漸懂得如何掌握,小小的不經意,能夠讓圖片更圓滿自然。

開始習慣蜘蛛網天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條,不再是多餘無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累了嗎?來個甜食吧。

奧地利的特別蛋糕:Sacher Cake。

巧克力口味,吃起來並未如網路說的那樣死甜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,不難吃,但也沒好吃到沒吃會後悔的地步。其實...個人覺得還是一般麵包屋的「生日蛋糕」最好吃!

薩赫飯店門口的人形廣告立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意間,導覽耳機傳來領隊的聲音:卡拉揚。

咦?咦?卡。拉。揚。。。。。好耳熟啊!那不是 MO 大人的心愛嗎!!

快~快~卡拉揚在哪???要拍回去給紀念的。

已經聽見Mo大人的眼淚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